玫瑰色的你 - 张悬

高中時聽張懸的歌,第一首叫《喜歡》,第二首叫《模樣》。我不止一次的在我的日記里說過,很少有幾首歌能讓我反復循環,並且不覺得厭倦的,《模樣》是一首。

我開這個子博,為的是記錄自己喜歡的那些音樂。很多時候一首歌能讓我有共鳴,是因為他們的旋律、歌詞剛好落在了我的情緒點上。

所以我在收藏這些歌曲的時候,更多的像是在收藏那個時候的記憶和情緒。

那麼,作為留聲機的第一首歌,我想用我依然很愛的這一首《玫瑰色的你》來開啟這個有點小故事的子博。

若你們喜歡,請多關注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關於《玫瑰色的你》:

“过去”之于”现在”,无论人、事、物,每个成长必经的冲撞,时代意义历历在目,怎么看也都觉得就是因为那些痕迹而雕琢成就了价值。所以,能拥有今天就好好感受今天,无论好坏都会过去,生命中最美也最锐利的辩证,是缘份的永不重复,是我们身浸命运中,每一次的深爱与释怀。


评论(1)
热度(8)
© Mor's留聲機 | Powered by LOFTER